文章專欄
Jul 5,2021

服裝設計學習與經營--海外學生的故事

遠渡重洋的學習

國外從事服裝設計經商有成的女士,為了在服裝事業領域更扎根,遠渡從美國來到台灣,並且在學校附近租短租套房,預計停留三個月專心在衣世代服裝設計打版學苑學習專業課程。
近年來,網路商場的銷售日益蓬勃,是服裝銷售不可缺的重要平台,也是有志從事服裝嗎經營買賣不可缺的平台。

然而,在資訊蓬勃發展中,形成入門容易,有特色經營卻是一大困難,尤其當想要自行設計請服裝工廠生產製造時,溝通的落差、認知的差距,都是常見的問題。

要能夠有效改善理想與現實的落差,就必須要有強而有力的服裝技術做為後盾。

也因此,近年來本學苑有不少遠渡飄洋過海來學習的學生,為的就是學習專業的服裝設計技術,有效運用在服裝事業的經營上,減少不良率的發生,更有效率、效能的運作,呈現別於市場風格特色的服裝。

 

京巧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