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專欄
Jul 5,2021

學習服裝設計的年齡分析

服裝設計是一門專業技術,從服裝設計圖稿開始→打版→縫紉製作完成→式樣→定稿.....相關作業,每一個環節都有相當高的技術性,只要一個環節沒做好,衣服就無法完成。所以,想要進入服裝設計領域需要具備完善的知識及技能,是踏入服裝設計領域的敲門磚。

Q1:然而,幾歲開始學習服裝設計才是最洽當的呢?

A:只要有心,任何年齡都適當。
差別在於,我們會針對不同年齡的學習者,規劃適合的生涯方向,以達到想要的目標。
例如:十幾歲的青少年至六十幾歲的人士,都有不同的生涯發展方向,目標也不盡相同,而我們以服裝設計專業的角度給予建議,將個人理想與現實條件達到平衡,這就是從事服裝設計教育者的專業,透過專業縮短盲從的摸索期,有效率的達標,實現目標願望。

Q2:學習服裝設計,是不是要越早越好?

A:任何技術性的專業領域,盡早學習當然很好,會有較多充裕的時間學習及規劃未來,未來發展的可期性較高。但是,不同的年齡的學習者,在學習服裝設計的動機及目標不盡相通,當然所適合的學習課程、生涯規劃就會不同。

所以,只要有心,任何年齡學習服裝設計都不嫌晚,只怕遲疑不開始。
透過專業的服裝設計教育,縮短盲從的摸索期,有效率的達標,實現目標願望。
下一個新秀服裝設計師就是你/妳。

京巧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