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專欄
5 Oct

成年人的職業,可以再次重新設計

重新設計你的職業,開啟更多的可能性與選擇!
衣服需要設計,職業也需要重新設計。
透過我們的重新設計職業規劃,提升對衣服的鑑賞與落實的能力,讓服裝設計成為實用的生活技能,落實在每一個生活方寸之間,服裝設計生活大師就在你我周遭。
你的人生職業可以再次選擇,開啟更多的可能性,讓夢想成為現實。
21 Jul

給初學者的服裝設計實務課

完全都不會能學習服裝設計嗎?京巧服裝打版學苑讓服裝設計學習有方法、打版有步驟、縫紉有 流程,讓你好學好上手
16 Dec

認識衣服打版及服裝打版的奧妙-京巧服裝設計學苑

衣服打版就是將衣服每一個接片的輪廓形體描繪出來,再依照繪製出來的輪廓(簡稱版型)進行縫紉製作,不同衣服款式所使用的打版技法就會有所差異
30 Nov

成為衣服的服裝設計改造師,讓衣服煥然一新-京巧服裝設計學苑

京巧老師的小提醒:你有沒有上述的困擾及心願呢?衣服改造的學習:必須透過縫紉技巧、尺寸丈量、衣服版型結構的概念,並且發揮創意,就能夠將衣服改造成想要的款式喔!!
10 Nov

藏在衣服裡的秘密-機能性服裝-京巧服裝設計學苑

衣服可以不只是衣服,隨著科技的進步,只要你有巧手及想法,透過衣世代的專業技術訓練,皆可將衣服成為你所想要的機能及用途
31 Oct

成為優秀的服裝設計老師-京巧服裝設計學苑

你想當服裝設計專業領域的老師嗎?我們一起跟著老師成為優秀的老師,老師手把手、師徒制、現場教學實境示範。
服裝設計不僅是一門專業技能,教學更是需要有方法及步驟,以及掌握時間、進度、學習成效的要領,這些獨門絕活的教學技巧,
我們培育了無數手作教室老師、中等學校老師、大學講師.....等,只要你想當老師,都可以實現夢想喔!!
31 Oct

名師親授,突破服裝設計學習的盲點-京巧服裝設計學苑

讓京巧的老師透過手把手親授並一對一個別化指導,讓您的技藝進步如飛,煥然一新。透過京巧的系統性教學,沒有學不會的技能,讓浩瀚的服裝技能輕鬆上手、好運用。
19 Oct

她,只有八歲,已成為全家人的服裝設計師

小朋友學習潛力無窮,回顧予璿小朋友學習服裝設計的過程,紀錄了6歲-8歲的學習成長,從一開始的縫紉機操作到後來成為全家人的服裝設計師,不要懷疑,他只有八歲,一起來分享8歲小小服裝設計師的的學習銳變。
12 Aug

考上的服裝設計學系的要領與策略守則

京巧學苑報告,高中生請留意—-
考上的服裝設計學系的要領與策略守則。
1 2 3 4 5
京巧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資料讀取中...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