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專欄
Jul 5,2021

學習服裝設計:大齡人士別害怕,淺談大齡女子的學習

在京巧學習服裝設計的年齡從兒童至大齡人士皆有,今天來談的是大齡人士學習服裝設計的過程,
以完全0基礎的初學者之姿,開始接受京巧服裝設計專業的學習訓練,從最基本的拿剪刀的方法要領及針線活開始,至服裝設計圖→打版→縫紉作品完成。

獨家訓練的「一條龍」服裝設計學習模式至今,已經考取服裝證照,並可獨當一面開設個人工作室,邁向服裝設計教學級的師資領域前進,短短的受訓時間,則已達到專家級模式!
我們有獨家針對大齡人士的學習方案及模式,採用「一條龍」的服裝設計學習流程、客製規劃適合不同大齡者的學習需求,
並以服裝設計教育專業的角度給予生涯方向的建議,將個人理想與現實條件達到平衡,這就是從事服裝設計教育者的專業。

所以,只要有心,大齡人士學習服裝設計都不嫌晚,只怕遲疑不開始。
透過京巧專業的服裝設計教育,縮短盲從的摸索期,有效率的達標,實現目標願望。下一個服裝設計專業人士就是你/妳。

京巧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