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專欄
Jul 5,2021

克服慌亂人生— 新目標、新生活,培育第二專長的故事

A同學對於自己工作都有著一種不確定、不穩定的不安感,雖然表面上如實工作,但心中始終沒有踏實感。擔心著工作很可能一夕之間就失去,這對於需要雙薪收入的家庭而言,心理壓力著實不小。所以,A同學一直思索未來的生涯規劃要如何才能夠滿足個人的成就感及兼顧家庭,讓自身的工作有根基有踏實感,解決對於未來工作及生活的徬徨,讓工作與家庭能夠平衡。

有著這樣的危機意識,A同學一直思索著自己能夠做甚麼?可以做甚麼的方向去思考。因而想起從小就喜歡服裝設計相關事物,喜歡畫圖、喜歡手作、想要為孩子做衣服的念頭,而泛起想要學習服裝設計的動機,希望可以開設服裝設計個人工作室,藉此專長成為未來有「根基」的職業目標。

A同學從完全的0基礎程度,學習如何使用工業用縫紉機、學習如何穿針引線做針線活、學習如何正確使用剪刀進而可以裁剪衣料,並畫出具有專家水準的服裝設計圖。一步一腳印的學習,讓A同學的生活有新目標、新方向,不再徬徨及憂鬱,目前的學習都是再為未來而努力,心中的踏實感言不可喻。

女孩子能夠有一個一技之長,可以在家或出外工作、上班時間能自有掌控,兼具個人成就及家庭生活,是多數女孩兒心之嚮往的境界。
歡迎有想法,卻不知如何執行,或缺乏勇氣的您,歡迎預約參觀洽詢,讓您的生活增添新目標、新色彩!

京巧 的參觀預約方式

台中教室:04-22556055
台中教室:04-22556055
京巧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