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專欄
Jul 5,2021

禮服設計打版相遇布料印花設計

「布料印花設計自己來」,布料印花設計也可以少量、個別化印製所喜歡的圖案,透過圖樣設計及圖稿設計,印製所欲的布料上,形成別具個人特色的布料印花設計。

再結合京巧「1+1打版立裁新技法」運用在禮服設計製作上,除了將個人的設計理念具體化之外,禮服設計要呈現優美的線條,在服裝版型上就需要下十足的功夫!不合身的剪裁設計容易將禮服穿成大嬸服,暴露短處,未能修飾身型。京巧的「1+1打版立裁新技法」將突破限制,運用符合人體工學的的公主線剪接打版,能夠將女性的身型、胸部曲線展現的淋漓盡致,讓胸型達到提高、集中的狀態!後背部的剪接線條,運用後腰折轉移原理,將女性背部線條修飾修長,穿上「1+1打版立裁新技法」的剪裁,人人都可以是令人稱羨的模特兒!

「1+1打版立裁新技法」加上完整的服裝企劃案及印花布花設計讓您快速完成您的目標及理想。這套方式,可有效地運用在服裝設計作品集、服裝設計簡報、服裝設計比賽....等,更能將服裝設計理念有系統的表達,使設計理念呈現更趨完整。

想和他們一樣,快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努力設計學習^^ 免費預約專線 : 04-22556055
京巧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