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專欄
Jul 5,2021

疫情後的就業市場,培訓服裝設計實務製作高手,成為自己的老闆

修改衣服亦能修改鞋子,從0開始,成為修改達人,立馬上手,你也可以!!!
修改衣服是你我日常生活最常接觸的項目,是日常所需也是一門生活化的專業技能。
未來,修改衣服是一項專門的職業技術,是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將可以成為職涯轉換的目標。
只要學會「修改」的技能,是可以多方應用在不同事物上,例如少見的 #鞋子修改

所以,我們將修改衣服的課程教學,定位在多方事務的應用上。除了基本的衣服修改之外,
舊衣改造、包包修改、鞋子修改….等,均有其能力多方應用及處理,成為名符其實的修改師。
在成為自營工作室時,可以增加營業項目及收入,凸顯個人競爭力及優勢,領先同業,修改達人非你莫屬。
京巧訓練的專業的修改師,將具備下列的能力:
1.具備縫紉能力
2.版型概念化
3.尺寸要領的測量
4.人體體型的認識
5.布料及異材質的搭配
6.衣物審美觀念

#舊衣改造 #修改衣服自己來 #包包修改 #衣服修改師 #修改衣服教學在這裡 https://goo.gl/tH4Zyi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ingcheaufashion/

京巧 的參觀預約方式

台中教室:04-22556055
台中教室:04-22556055

#京巧服裝打版新技法 #服裝設計課程 #服裝打版課程 #衣服縫紉課程 #服裝設計補習班 #打版課程 #縫紉課程 #服裝證照
#服裝設計就業創業 #服裝設計升學課程 #修改衣服課程 #京巧服裝設計打版學苑

京巧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