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專欄
Jul 5,2021

服裝設計《打版》奧妙!

簡單說,打版就是將衣服每一個接片的輪廓形體描繪出來,再依照繪製出來的輪廓(簡稱版型)進行縫紉製作,不同衣服款式所使用的打版技法就會有所差異。首先,準備打版前需準備的項目:

1.確認衣服款式
2.確認衣服尺寸
3.確認布料屬性及風格
3.準備好專業適切的打版工具
4.可以開始動工囉

另外,打版是實踐服裝概念設計的一門重量級工藝技術,其技術可將各設計師的服裝理念及設計思想轉換,製作成實體服裝,是結合藝術性思維及科學性實踐的完美工藝產物。

版型的製圖與創造,是服裝最初始的靈魂,它也有可能因為持續的製作,因此而發展成設計者的獨特風格而成為品牌。

服裝因設計而精彩,設計因打版技術而存在,讓我們深入設計師的世界,讓我們將設計予以實踐,京巧服裝設計學苑將給予你一雙巧手,打造從基礎到進階的多樣精品服裝,讓您成為服裝設計製作的主宰者!!!

服裝設計大學申請入學衝刺班 https://goo.gl/tH4Zyi
服裝設計留學申請 https://goo.gl/tH4Zyi
服裝設計職人養成 https://goo.gl/tH4Zyi
更多技能競賽的報導 https://goo.gl/tH4Zyi
#服裝設計升學
#服裝設計學系申請入學
#服裝設計作品集
#服裝設計系創意表現

京巧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