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Jan 12,2017

超越時空的打版技術:1加1打版新技法

✄打版技術新突破,1+1打版技法是結合平面打版與立體修正成為獨一無二的新技術。為達到事半功倍之效率,減少不理想的情況,任何問題皆可在平面打版後置於立體上立即修正,再進行縫紉工序,方能達到期待之水準。對於從事服裝設計相關工作者,具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並從圖稿構思、平面打版、立體修正、縫紉、四合一的技法結合,產出一件理想的服裝作品。
京巧「1+1打版立裁新技法」運用在禮服設計—
禮服設計要呈現優美的線條,在服裝版型上就需要下十足的功夫!不合身的剪裁設計容易將禮服穿成大嬸服,暴露短處,未能修飾身型。京巧的「1+1打版立裁新技法」將突破限制,運用符合人體工學的的公主線剪接打版,能夠將女性的身型、胸部曲線展現的淋漓盡致,讓胸型達到提高、集中的狀態!後背部的剪接線條,運用後腰折轉移原理,將女性背部線條修飾修長,穿上「1+1打版立裁新技法」的剪裁,人人都可以是令人稱羨的模特兒!
「1+1打版立裁新技法」加上完整的服裝企劃案及布花設計讓您快速完成您的目標及理想!有效地運用在服裝設計領域就業、轉職,推甄作品集...等,更趨完整!

京巧 的參觀預約方式

台中教室:04-22556055
台北教室:02-27686831

#京巧服裝打版新技法 #服裝設計課程 #服裝打版課程 #衣服縫紉課程 #服裝設計補習班
#打版課程 #縫紉課程 #服裝證照 #服裝設計就業創業 #服裝設計升學課程 #修改衣服課程
#京巧服裝設計打版學苑 #兒童小小服裝設計課程

京巧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