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Mar 31,2022

服裝設計菁英計畫,從小開始

服裝設計菁英計畫,從小開始
2022榮譽榜: 再度恭喜史上最年輕小小設計師考取乙級服裝證照,近況報導part 3~

顏同學,今年高中三年級,才剛滿18歲,考取難度甚高的乙級服裝證照。仍是史上最年輕,最名符其實的小小服裝設計師。關注我們的朋友,相信大家對她都不陌生。她在忙碌的高中求學階段:將目標設立為取得更高等級的服裝專業證照、以及保有優秀的學測成績。顏同學是如何做到將服裝設計實務技能的學習與學業成績,雙向學習、雙向保持呢?

因為,顏同學早在13歲,國中一年級即開始學習在京巧學習服裝設計實務技能至今,配合 #京巧的菁英式教學,逐步達成每個階段所設立的目標。她在國中階段已經完成了基礎技能訓練養成X並達成基礎國家級證照取得之計畫目標。在高中階段,更是取得難度甚高的乙級服裝證照並維持優秀的學業成績為兩項主要目標。
服裝設計菁英計畫,從小開始
2022榮譽榜: 再度恭喜史上最年輕小小設計師考取乙級服裝證照,近況報導part 3
 

我們的信念在於:服裝設計的學習是永不止息的過程,菁英的優秀貴在堅持不放棄,專心一意,勇往直前達成目標。
適切的年齡、妥善的規畫,做該年齡必須學習的事。將時間、體力及精力集中,確實的執行所設定的目標。
在明確的目標下,跟隨師長的腳步,踏穩步伐認真向前,拔得頭籌。透過目標的達成,建立學習成就感,是年輕孩子內在最穩固的信心基石。
把握孩子的黃金年齡,學習服裝設計及早開始,京巧陪伴小小設計師們,揮灑創意,有效執行目標,為童稚的青春年少創造精彩!

  • 孩子的成長與進步來自父母的支持
  • 菁英的優秀貴在堅持不放棄
  • 小小服裝設計師的學習殿堂盡在衣世代
  • 京巧的菁英式教學
  • 服裝設計菁英計畫從小開始

京巧 的參觀預約方式

台中教室:04-22556055
台北教室:02-27686831

#京巧服裝打版新技法 #服裝設計課程 #服裝打版課程 #衣服縫紉課程 #服裝設計補習班 #打版課程 #縫紉課程 #服裝證照 #服裝設計就業創業 #服裝設計升學課程 #修改衣服課程 #京巧服裝設計打版學苑 #兒童小小服裝設計課程

京巧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