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ov 21,2019

恭賀本班2019各梯次服裝證照考試,錄取率100%

2019服裝證照考試已全數進行完畢,本班錄取率100%,再次恭喜金榜題名的學員!
接下來我們即將迎接2019年的服裝設計比賽、服裝證照考試、就學、就業、創業...等準備就緒。
只要有心,透過京巧的專業學習規劃,就能事半功倍的達成期待的目標,我們有方法及策略與學員們一起努力,實現心中的藍圖!


這是服裝證照取得方式分享:⋯⋯
服裝證照取得是對於學習服裝設計者的一種肯定,服裝證照取得是一種「備而用」的概念,
避免「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感概!要如何將取得服裝證照運用得宜,端看使用者的智慧及用途!
取得服裝證照的前提是掌握考試要領及策略,才能事半功倍,大致要領如下:
1、掌握考試資訊,更新考試訊息:雖然服裝證照考試大致相同,但是會有出其不意的更新,掌握考試資訊有其必要性,減少練習狀況與考試現場不符合的情形發生!
2、打造考試情境:練習狀態需與考試現場吻合,包裹練習內容、試題規定……等,皆需吻合考試方向。
3、足夠的練習時間:每個試題皆需要重複反覆練習製作多次,並在考試前一個月時間,需要更融入考試情境,包裹試前模擬考、身心準備狀態皆需要有「上考試戰場」的樣態!考試的級別越高更需要如此喔!
4、重點練習:考試的重點很多,難度不一,在考前可以針對不熟練的部分,進行重點加強,節省寶貴的黃金時間!
5、一步一腳印的努力:服裝證照考試有不同的級別,服裝證照考試最忌諱好高騖遠,每一項努力都是有作用,是知識及經驗的累積基礎,從基礎等級考試進行到最高等級的考試是有其必要性的過程,一步一腳印才能累積豐碩的成果喔!
6、服裝證照考試策略:我們會針對不同屬性的考生,給予適合的考前策略按此策略練習必能有佳績!

京巧 的參觀預約方式

台中教室:04-22556055
台中教室:04-22556055

#京巧服裝打版新技法 #服裝設計課程 #服裝打版課程 #衣服縫紉課程 #服裝設計補習班
#打版課程 #縫紉課程 #服裝證照 #服裝設計就業創業 #服裝設計升學課程 #修改衣服課程
#京巧服裝設計打版學苑 #兒童小小服裝設計課程

京巧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