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Oct 1,2018

恭喜江同學,踏出成功的步伐-高級訂製創業篇

恭喜江同學,踏出成功的步伐-高級訂製創業篇
夢想的實踐是需要踏出行動的步伐,江同學是在海外打拼多年的青年才俊,歷經多年商場上的洗禮,並活躍於各式商業活動,因而培養出不凡的商業敏銳度!因此,高級訂製因而誕生。
高級訂製是與人產生高度接觸的行業,「人」則是最大的主角,要將高級訂製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就需要全面性的瞭解一個「人」。
包括客人來訂製服裝的動機與需求、個人特質、個性、身材體態、生活習慣、穿衣風格....等等,都需要全面性的整體評估及考量,才能設計出得宜且具有個人特色的訂製服裝!
整體評估的過程,會與設計者本身的閱歷及涵養息息相關,能夠精準、快速的瞭解客人的需求,給予合宜的服裝設計與建議,都是從事高級訂製所需要的能力。社會變遷之快速,個人的閱歷及涵養也是一個連續性的過程,且需不間斷學習。才能夠在高級訂製領域中出類拔萃!
我們再次恭喜江同學,創業有成,表現非凡!
爾後,接續著分享學習高級訂製服製作的過程,敬請拭目以待!

京巧 的參觀預約方式

台中教室:04-22556055
台中教室:04-22556055

#京巧服裝打版新技法 #服裝設計課程 #服裝打版課程 #衣服縫紉課程 #服裝設計補習班
#打版課程 #縫紉課程 #服裝證照 #服裝設計就業創業 #服裝設計升學課程 #修改衣服課程
#京巧服裝設計打版學苑 #兒童小小服裝設計課程

京巧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