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Jul 7,2018

再次恭喜本班學員,考取服裝證照-高中生邁向服裝設計學習計畫…

洪同學自小對於服裝設計領域充滿興趣,從國中會考完畢,擬定升學方向後,即投入服裝設計領域學習,三年學習從完全的0基礎,至考上服裝證照,並一路申請到美國知名服裝設計系學府,這一路學習過程走來,經歷了服裝設計、打版、縫紉、立裁、服裝設計企劃...等訓練,雖然只是青少年的年紀,但學習模式以及生涯規劃皆是成年人以及專業的選擇,才能在高中三年的求學階段,表現出色及亮麗!
這一路的學習過程,更要感謝洪同學的父母在背後默默支持及陪伴這一切的學習過程。締造亮眼成績的背後,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也是需要有無數的支持與犧牲,才能成就這樣的亮眼成績!
服裝設計領域學習及生涯進程,是一個連續性且不間斷的過程,每個環節及階段都需要有計畫性的努力,才能事半功倍達到預期的效果及期待。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接下來,洪同學將帶著三年來的學習種子,邁向下個階段的海外求學,繼續的發芽茁壯。我們祝福洪同學,繼續耕耘未來的學習旅程,成為耀眼的服裝設計新秀,閃閃發亮!

京巧 的參觀預約方式

台中教室:04-22556055
台中教室:04-22556055

#京巧服裝打版新技法 #服裝設計課程 #服裝打版課程 #衣服縫紉課程 #服裝設計補習班
#打版課程 #縫紉課程 #服裝證照 #服裝設計就業創業 #服裝設計升學課程 #修改衣服課程
#京巧服裝設計打版學苑 #兒童小小服裝設計課程

京巧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