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ug 5,2021

京巧的教學成果展又來囉! 2021年10月1日與您相約在忠孝復興捷運站藝文廊

京巧的教學成果展又來囉! 2021年10月1日與您相約在忠孝復興捷運站藝文廊。
展期:2021年10月1日-2021年10月30日。

這次我們的教學成果主題是發掘小小新秀服裝設計師,我們集結了眾多小小新秀服裝設計師們的作品,年齡從幼稚園學生延伸至成人皆有,是一個連續性的發展過程。

看看這些小小新秀服裝設計師們,如何從0開始,一步一腳印的累積實力,在各式年齡的視角中,揮灑屬於自己風格的服裝設計。

無論是青春正漾或是展開第二人生的妳,夢想的開端盡在京巧,京巧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京巧 的參觀預約方式

台中教室:04-22556055
台中教室:04-22556055

 #衣服縫紉課程 #服裝設計補習班 #打版課程 #縫紉課程 #服裝證照 

#服裝設計就業創業 #服裝設計升學課程 #修改衣服課程 #京巧服裝設計打版學苑 #服裝設計升學課程 #小小服裝設計師 #兒童服裝設計課程

京巧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