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Jun 15,2022

【2022-06-15】!!!!暑期方案,全新課程,隆重登場!!!!

暑期全新課程提供您實質技術、專業製作、全面提升您的技能,我們將給予您一切所需的實踐力,讓我們為您把握這個黃金夏天。
專業團隊為您開啟新的服裝領域,打造您新的專業能力,輕鬆獲取業界的認證肯定,如願考取理想學校的入取信,將您練就紮實的設計製作能力,如願錄取心中服裝業界工作崗位。

穩定心中的目標,我們提供您專業的技術打底
**給即將求職的您: 規劃所需的系統性培訓課程。
**給升學的您: 我們指引您從無到有的系列式作品集相關課程,穩定輸出達到 學校入取之門檻,並協助爭取海外獎學金。
**給小小兒童服裝設計師: 多元系列服裝設計課程,帶領小朋友創作服裝,提升美學能力。

 



歡迎您的預約參觀,請將您的目標與想法分享給我們,我們將為您開闢實踐您未來的道路。

  • 孩子的成長與進步來自父母的支持
  • 菁英的優秀貴在堅持不放棄
  • 小小服裝設計師的學習殿堂盡在衣世代
  • 京巧的菁英式教學
  • 服裝設計菁英計畫從小開始

京巧 的參觀預約方式

台中教室:04-22556055
台北教室:02-27686831

#京巧服裝打版新技法 #服裝設計課程 #服裝打版課程 #衣服縫紉課程 #服裝設計補習班 #打版課程 #縫紉課程 #服裝證照 #服裝設計就業創業 #服裝設計升學課程 #修改衣服課程 #京巧服裝設計打版學苑 #兒童小小服裝設計課程

京巧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