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May 17,2018

2018服裝設計學系轉學考課程 即將開課~~NEW

近期為服裝設計相關學系轉學考報名時期,考的是服裝設計專業科目,若對於自己科系不理想,想往自我興趣發展生涯規劃者,歡迎加入京巧服裝設計打版學苑,及早一同與學員們一同備戰,能有效率及系統通過服裝設計相關學系轉學考,並作足準備,順利考取自我的理想學系。

2019服裝設計學測推甄升學系列課程 即將開課!!!

學測考完,推甄入學即將展開,服裝設計作品集課程,熱烈招生中。
你想將自己的設計想法,具體完整的呈現在作品集中嗎?讓心儀學校的教授們一眼看中你,成為最亮麗的焦點。
此次的課程,將聚集服裝設計企劃、編輯、攝影美學,讓你的作品漂漂亮亮的呈現,即便是上班族面試作品集也適用喔!
趕緊加入我們的學習行列,讓你的作品呈現最亮眼的角色。
課程特色:量身規劃課程、上課時間彈性( 一對一教學)、系統性學習、短期達到所要的目標
針對個人所考取的級分,個人特色,規劃適合學習的課程,在關鍵性面試時脫穎而出,考取理想學校。

2018學員作品集作品----

京巧 的參觀預約方式

台中教室:04-22556055
台中教室:04-22556055

#京巧服裝打版新技法 #服裝設計課程 #服裝打版課程 #衣服縫紉課程 #服裝設計補習班
#打版課程 #縫紉課程 #服裝證照 #服裝設計就業創業 #服裝設計升學課程 #修改衣服課程
#京巧服裝設計打版學苑 #兒童小小服裝設計課程

京巧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