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

袁同學舊衣改造服裝設計--設計 打版 製作 繪布塗鴉皆自行完成。

袁同學,來自非本科系學生,經由京巧服裝設計學苑帶領下,一步步按部就班學習,
從基礎到進階及服裝變化的演練下,考上證照,並參加大大小小服裝設計比賽,獲取佳績,到目前能獨立皆CASE工作大大小小繁瑣的服裝設計,皆難不倒她,一路上看到袁同學的成長﹐值得讚賞,很開心。

想和她一樣,完成自己的學習服裝設計的夢想,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妳也能成為專業的設計師,擁有一技之長。
#京巧服裝設計學苑,開業35年,有效率系統化課程安排,一對一的學習方式,
人人都可以在有效的時間哩,完成自己的理想,您也能快速成為設計師喔。
歡迎預約參觀觀摩#專線觀摩:04-22556055 02-27686831
#服裝設計#自行打版 #京巧服裝設計學苑 #客製化教學 #服裝技術

京巧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