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

課程特色與建議

 

  • 專業級設備,採用專業級工業用縫紉車、數位化教學系統。
  • 開放性教室,自由使用,老師在側立即輔導。
  • 日日開新班。

 

在服裝設計課程中,可以說明服裝設計美學的行業不僅是一份工作,必須要擁有一份完美的堅持與夢想,而京巧服裝設計學苑將藉由服裝設計及打版縫紉實務課程讓您築夢踏實,分享各個國家所重視的美學觀、流行服飾定義等,我們將融合生活、流行、服飾等多元情境,套入於課程中,讓學員可以輕鬆學習。有鑑於此,我們知道許多人從小的夢想是那麼的嚮往流行服飾相關設計工作,卻一直苦無不得其門而入,京巧服裝設計學苑針對不同學習者提供適合的服裝設計課程,讓你能夢想成真。
「服裝設計」是世界上潮流改變最快的行業之一,因此我們也會不定期的舉辦服裝設計課程之成果發表會、說明會,讓學員們固定時間都可以更新服裝設計流行風格變化、知識概念。歡迎您來電預約京巧服裝設計補習班的試聽課程。
 

初學者

京巧服裝設計學苑課程,有針對初學者所有需求,規劃出一系列服裝設計及打版縫紉實務相關培訓課程,包含服裝設計、打版繪圖、縫紉等教學項目。課程內容安排由淺入深、完整豐富,在課程規劃上,我們重視每位學員不同的需求,因此我們會針對您個人建議最適合的教學計畫,依據每位學員不同的需求及不同的人生規劃,來提出適合的學習方案,讓你能按照自己的節奏,紮實的學習。

菁英培訓

若您有過去有服裝學習相關基礎,歡迎您來參加京巧服裝設計菁英培訓課程,將以實務案例的教學方式,進行深入性的學習,突破生涯瓶頸,並有完整的生涯規劃諮詢,讓您的夢想化身為實際的藍圖。

專業人士進修

身為專業人士的您,無論您想要改變生涯方向,或想突破現有的生涯瓶頸,或想自行創業,京巧服裝設計學苑課程有針對專業人士個別規劃課程即完整的生涯規劃諮詢,並提供適當的就業及創業資源,提升您的專業知能及資源,使您的專業更出類拔萃。

生涯規劃

想進入服裝設計領域或是已身為專業人士的您生涯規劃是必須的課題,無論是升學、就業、創業均須完整的諮詢及資源提供,請來找擁有多年專業經驗的京巧服裝設計教育訓練顧問公司,京巧服裝設計教育訓練顧問公司將是您現在最好的諮詢對象,也是您在追尋夢想時最可靠的後盾。

京巧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