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交流

開啟第二人生的轉職生涯故事,非本科系,從0開始也可以。

她,曾經擁有令人稱羨的職稱與收入,但是心裡對服裝設計的渴望從不停歇。有一天,終於正視自己內在的聲音,於是在京巧開啟了服裝設計學習之旅。現在的她不僅擁有服裝設計的相關技能,更開啟了新的職業生涯,並將過往所學運用在新的職業生涯中,踏實的邁向新的職業生涯。
凡走過的,必有所用。只要正視自己內在的渴望,勇敢跨出障礙的步伐,衣世代協助您完成心之所向。在此,與您分享京巧學員們勇敢的故事。

你的開始跟他們一樣 搭上職業的高速列車,你做得到。

開啟第二人生的轉職夢想啟航系列I

恭喜蔡同學,原在高雄工作,透過京巧服裝設計打版學苑,短期集訓,從0基礎,到專家級的打版縫紉培訓、考證照、作品集,履歷資訊,順利轉職成功,這個過程只有幾個月。選擇職業就像選擇終身伴侶一樣重要,職業若能與興趣結合,那麼工作更能勝任,並且長久之計。

此時代講求 #一技之長,自我的展現。對服裝設計有興趣的學員、想要更上一層樓的學員,歡迎加入我們的培訓計畫,讓您也能在短期間內擁有高深的技術,並轉職服裝設計成功。


打造服裝設計學習A計畫,陪你勇敢實踐40歲的夢想…

打造學習A計畫,陪你勇敢實踐40歲的夢想......

她,靜香同學,今年即將邁入40歲,從事水電行政工作的她,與師傅們交手經驗豐富,深知要保障自己的未來,就需要有專業技能,才能在生命的洪流中成為自己的主宰者。於是我們針對不同學員的特質,設立預期可達到的目標,並量身打造學習課程,將目標與學習效率發揮極致,事半功倍的完成夢想。

從0開始,打造實力舞台

於是,著手訂立目標及學習計畫後,靜香同學在下班後的每一片刻,努力執行京巧所安排的學習進度,積極努力培養服裝設計的實務能力。現在的她,完成工業打版輕鬆上手,更具備工藝裁縫師的能力,彈性運用在任何之處。
接下來,就是完成產學實戰力的表現及證照取得,我們祝福靜香,成為自己人生的主宰者,踏上新的職涯之旅。
京巧給你職涯新希望,歡迎有想法,卻不知如何執行,或缺乏勇氣的您,預約參觀洽詢,讓您的生活增添新目標、新色彩。

靜香的目標設立—
開啟斜槓職涯X轉職計畫X退休規劃
打造學習A計畫—
工業打版X工藝裁縫師X產學實戰力X證照

夢想啟航系列II-小資女的舞動人生

小琪同學,是八年級生的小資女,也是專業的舞者。從小對於裁縫極度的熱愛,在學習過程中,穿上自己別出心裁製作的舞衣,呈現明亮、自信就是小琪的氣質寫照。
當舞者們看到小琪與眾不同的舞衣設計,紛紛圍繞及讚賞,在讚嘆之餘,開啟了小琪的斜槓人生--為專業舞者訂製衣服。專業的舞者‧常常需要找尋特別的舞衣,而費盡心思。小琪因興趣所學習的技能正好派上用場,小琪的斜槓人生,正悄然的展開。
京巧堅信,走過的路是開啟第二職涯的養分,只要運用得宜、勇敢追尋夢想,將在第二職涯中,盡情揮灑屬於獨一無二的精彩。

夢想啟航系列III

小岳是千禧年出生,從年初至今短短二個月時間,密集學習上課,並完成衣世代的服裝設計實務課程。透過 #京巧的產學合作計畫 目前已經擔任服飾配件公司的打版縫紉工作。
我們與業界廠商合作,透過篩選及媒合,縮短廠商徵才的心力及時間,學員也將順利取得服裝設計領域產業職場入門卷,是有效踏上服裝職場最有效率的方式及選擇。我們歡迎更多的業界廠商成為我們的合作伙伴,為您媒合適合的工作夥伴,讓更多的生力軍加入服裝設計產業。歡迎有志從事服裝設計領域的學員們,加入我們的學習行列,將職場門票勝卷在握!

想啟航系列--考取公立高職服裝科正式教師一職

恭喜本班學員高中:
新北市公立 #高職服裝科正式教師 一職

青春洋溢的Sasa同學,本是任職於私立大學設計系專任講師,生涯規劃的夢想是進入公立學校任職,因此來京巧服裝設計打版學苑進修專業課程,在競爭激烈的教師甄試中成功脫穎而出。
初來報名之時,Sasa同學的學習目標在證照的考取,經深談後發現Sasa同學的目標是考取公立高職服裝科正式教師一職。
然而,考取公立高職服裝科教師專業證照未必是最必須要的條件,而是如何在競爭激烈的面試、試教、學術科考試中脫穎而出才是致勝的關鍵點。
以及,在準備考試期間,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及內心的掙扎,戰勝負面情緒,都是需要有良師益友,專業的輔導及正確的方向選擇,將是攸關上榜與否的關鍵因素。
服裝設計領域何其廣泛,每項工作的領域均有翹楚,正確的選擇方向及策略,才是真正拿到進入服裝設計領域的敲門磚,職業生涯才能順利的發展進行。錯誤的策略及選擇方向只是徒增挫折而已。
想要事半功倍,擁有正確的方向及策略是需要的是專業輔導,而非只是從業年資經驗而已,或是聽從負面言語,這樣只是徒增心理負擔。
天下事,皆不難,是否認識自己,有無正確的選擇方向,而這個選擇是否適合自己,皆是發展順利與否的關鍵。
歡迎關注京巧服裝設計打版學苑,不定期的資訊分享。走一趟京巧,獲得的不只是服裝設計技術上的學習,更是開啟新視野及觀點的平台。歡迎有志人士,加入我們的學習行列。

夢想啟航系列-一日服裝設計師

京巧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