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交流

服裝設計就業培訓新計畫,從0開始你可以

職業培訓 X產學合作 X轉職就業 X履歷健檢

致敬喜歡服裝設計,卻不知道該如何入門的您,京巧服裝設計的職場初體驗,如火如荼即將展開。我們打造學習的就業環境,產學接軌一條龍。專業的履歷檢核,讓您脫胎換骨,煥然一新,求職無往不利。

京巧協助您開創新職涯、實現最初的夢想。

我們與多家知名業界廠商合作,透過篩選及媒合,縮短廠商徵才的心力及時間,學員也將順利取得服裝設計領域產業職場入門卷,是有效踏上服裝職場最有效率的方式及選擇。歡迎更多的業界廠商成為我們的合作伙伴,為您媒合適合的工作夥伴,讓更多的生力軍加入服裝設計產業。歡迎有志從事服裝設計領域的學員們,加入我們的學習行列,將職場門票勝劵在握!

京巧與知名服裝設計廠商產學合作—「學成即就業」

職前訓練,學習與就業無縫接軌-

 
 
 
產學合作的學習訓練情境即是:仿造廠商現場工作情境,將過去習得的技能運用其中,除了檢視學習成果,也提前適應未來的工作職場,這就是廠商產學合作的精神。
透過京巧的專業密集訓練,從二個月至半年左右的時間學習,皆能從0基礎至專家級的就業水準,學成即就業,並能順利轉職成功!
我們會在不同職缺所需要的技能加以演練,並在就職前、就職中、就職後均會擬定出適合的職前訓練方針,模擬就業後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及處遇策略,讓就職順利,減少波折!
從密集訓練學、就職前的模擬(圖示:測量樣衣打版及打樣)、就職中的問題解決、一系列的就職準備都是在我們的學習行列之中,歡迎對服裝設計領域有興趣的您,加入我們的轉職學習行列,也祝福更多學員轉職順利、成功,加油 !
京巧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