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專欄
Jul 5,2021

京巧服裝打版步驟化,就能輕鬆學習好上手!

服裝打版是一門有技術及藝術性的學問,服裝打版要好學上手,就需要步驟化學習,首要先理解整體版型大綱,培養個人內在的版型基模,從哪裡開始下筆,及步驟化順序,都是需要經過特別訓練。

經過京巧特訓後,服裝打版不再需要傳統的原型圖,因為每位學員的內在都有完整的打版及版型基模,運用該基模有效的把打版順序步驟化後,完成版型只需要短短的幾分鐘,且每個款式皆如新,隨心所欲變化運用,打版悠遊自在任我行!

服裝打版是一項技術也是一門藝術,當技術與藝術並存,內在的涵養皆不可少,才能將打版藝術發揮的靈活有創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本苑特別訂製的打版用具,只需要角尺、彎尺就能輕鬆繪製版型。角尺的英吋尺寸換算及彎尺的弧度繪製,皆能快速精準;搭配特製專業級剪刀,銳利封口、沈穩的握柄、特選的尺寸,在剪裁上快速又穩重,俱備專家級的職業水準!
角尺功用:畫線、取直角,使版型不易歪斜!
彎尺的功用:弧度的繪製,任意調整需要的弧度線條!

 

 

京巧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
TOP